荆秋杉

有束光直播的访谈摘抄。罗丹的部分。

猜对了独眼

未眠公馆:

看完大护法之后蜜汁喜欢这位笋尖儿大兄弟。


画稿子的时候听着导演和美术的采访当BGM,顺手把关于笋尖儿的要点部分记一下,留以备用(我没在摸鱼真的)。




1.罗丹是人类不是花生人。


2.罗丹因为只有一只眼睛从小被当怪物,只有母亲愿意当他是个人并带他出走想要抚养他;某日下雨之时,罗丹目睹母亲为保护他被追赶而来的父亲扔下山崖。


3.从那一天开始罗丹就死去了,作为人而言(“妈妈我不做人啦!”)。


4.片子最后罗丹被大护法嘴炮到,是因为他也意识到这种行尸走肉的状态并不是活着。


5.流泪和“妈妈下雨了”代表他作为人性的复活。


6.罗丹一开始就没有对大护法下死手(两次都打了屁股……)说明他本质是求死的。


7.如果有第二部会讲罗丹和彩的故事。




以及大护法就叫大护法,没有名字,导演表示大家想叫就叫他红粽子吧……=_=


晚上去711买几个笋尖吃吃……




附地址:https://www.yizhibo.com/l/ctUHhb_gtzSuqvqI.html

评论
热度(1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荆秋杉

不常上

© 荆秋杉 | Powered by LOFTER